当前位置: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奋力在抗“疫”战场上书写“履职作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旦 编辑:秦玲玲 2022-11-05 17:42:51
新绥宁APP
—分享—

(县政协委员、东山乡统战委员黄慧敏在瓮溪村和靖县会同交界处守卡。)

(县政协委员、瓦屋塘镇杨家堂村乡村医生袁光华在长铺子乡芷坪村为行动不便的村民入户做核酸检测采样。)

(县政协委员、海雄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赖海雄给赖梅村捐赠医用口罩。)

(县政协委员、农夫山货养殖专业合作社邹联山给瓦屋塘镇新华村捐款捐物。)

(县政协机关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做好入户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旦)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委员有担当。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政协委员闻令而动、主动靠前、勇担使命,努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和各个岗位上。他们或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奋战在“疫”线,或下沉社区化身抗“疫”志愿者,或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把履行委员职能,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抗“疫”战场上的“委员作业”。

县政协委员、东山乡统战委员黄慧敏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白天参与全民核酸、现场消杀、抗疫宣传、道路守卡等工作,晚上还要召集村干部开会调度、督查各村(社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常常工作到深夜。县政协委员、瓦屋塘镇杨家堂村乡村医生袁光华,在得知县城防控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主动请战、积极响应,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参与长铺子乡芷坪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县政协委员、海雄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赖海雄,给赖梅村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医用口罩4000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委员、农夫山货养殖专业合作社邹联山为瓦屋塘镇新华村捐款1500元,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传递了抗疫“政”能量。

县政协机关干部疫行而上,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承担着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落实防疫措施、维持现场秩序、开展抗疫宣传等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了满满的“政”能量。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政”是你们“协”力抗疫,汇聚了无往不胜的强大力量,温暖了绥宁这座城市。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旦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5/1201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