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靠前监督 同心战“疫”护家园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秦玲玲 2022-11-05 14:27:0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婷)听“令”行,战“疫”线。连日来,绥宁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监督的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向疫而行、靠前监督,“疫”无反顾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县纪委监委就疫情防控工作多次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根弦,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岗位做贡献,主动担当展风采。在市纪委制定印发《关于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八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后,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转发学习,要求全县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最严明的纪律、最严实的作风、最严密的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请督查组全体人员立即到岗!”11月3日凌晨5点半,当人们还在静谧的睡眠当中,县纪委监委一区办公楼已是灯火通明。“我们一定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开展到哪里,督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做到精准、高效,以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立名在会上斩钉截铁地说道。安排部署完工作,10个督查组立即奔赴城区各核酸检测点和小区值守点进行督查。



“采样人员要保持两米距离,不要扎堆。”“做完核酸后立即回家,不要逗留!”……各督查小组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聚焦核酸检测点秩序、后盾单位人员到岗到位、“敲门行动”开展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明察暗访,对督查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现场交办并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和浓厚的为民情怀,切实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下一步,将进一步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对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秦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