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全力做好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深德 夏绵洁 编辑:龙莉婷 2022-11-04 17:33:4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李深德 夏绵洁 )11月3日,我县在县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县委大院大门口、绿洲广场等核酸采样点,记者看到,市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佩戴好口罩,依次排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健康码,有序完成登记、采样。采样完成后,大家立即按照指定路径离场,整个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采样点医务人员表示,为做好这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从早上六点就开始准备,虽然工作任务重,但是他们可以克服,一定保质保量完成好这次核酸检测任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绥宁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时间为11月3日、4日、5日连续三天,每天采样时间是上午7:00至下午13:00。所有居民按照村(社区)、小组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的组织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采样点参加采样。同时,针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居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特意安排采样流动小分队,提供上门采样服务,确保全员核酸采样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深德 夏绵洁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