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凝聚“政”能量 “协”力战疫情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旦 编辑:秦玲玲 2022-11-03 19:01:09
新绥宁APP
—分享—

(县政协机关干部下沉和平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卡口值守等服务保障工作。)

(县政协委员、绥宁太平洋保险公司总经理沈召旭给疫情防控值守点送去慰问物资。)

(市政协委员杨钰下沉网格,服务全员核酸,维护现场秩序。)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旦)11月2日,县政协委员、绥宁太平洋保险公司总经理沈召旭带领志愿者给绥宁、寨市、关峡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值守点送去慰问物资,这是县政协“协”力战疫情的一个生动缩影。

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高度重视、高效部署,主席会议成员冲锋在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调研督导。政协机关干部挺身而出、尽锐出击,下沉社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政协委员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捐款捐物,8名医卫界的政协委员奋战医疗救治最前线,180多名政协委员投身防控一线,汇聚起齐心抗疫的“政协力量”, 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旦

编辑:秦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