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迅速响应连夜启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秦玲玲 2022-11-03 10:26:5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向海)11月2日晚,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全县上下迅速响应,连夜组织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在县城绿洲大道碧水花园门口、廉政文化长廊、老惠康公司门口等地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各个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有序指引群众排队,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扫码登记,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市民们自觉佩戴口罩、间隔两米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11月2日晚上的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一直进行到次日凌晨2:30,整个过程快速高效。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筛查潜在疫情风险,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1月3日、4日、5日连续三天在绥宁县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请缨投身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在县城43个采样点上坚守岗位、忘我奉献,做好现场秩序维护。

疫情防控靠的是每个人的自觉与担当,主动积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是我们在疫情防控下的健康共识和坚定行动。记者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服从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防控措施,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做文明好市民,以实际行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秦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