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屋塘镇:捐赠物资传递爱 助力防疫暖人心

来源:绥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邓丽蓉 编辑:秦玲玲 2022-11-03 19:00:3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蓉)在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金屋塘镇党员、群众、企业等纷纷伸出援手,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爱心捐赠了50余件防疫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该镇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和企业送来的物资,这不仅是对抗疫工作的支持,更是对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的巨大鼓舞。一箱箱沉甸甸的爱心物资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齐心协力,共战疫情。下一步,金屋塘镇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绥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邓丽蓉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