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阳镇:结合疫情防控 整治“一盔一带”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华南 编辑:龙莉婷 2022-11-02 17:38:0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华南)11月2日,为更好地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一盔一带”整治成果,武阳镇立足疫情防控服务卡点,结合疫情防控,大力整治“一盔一带”。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连日来,武阳镇设置了疫情防控卡口服务点,联合交警二中队、武阳派出所,安排人员排班分组24小时值守,对来往客运车辆一律劝返。对私家车及货运车辆上的人员进行“三查两带一测”,对来往驾驶人员不系安全带与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进行劝导与处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华南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4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