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峡乡三板桥业委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佰平 编辑:龙莉婷 2022-11-02 11:37:4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佰平)11月1日,关峡苗族乡三板桥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业主管理委员会积极组织小区群众参加核酸检测,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心用情用力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该小区位于关峡村2组境内,占地面积13320平方米,共有安置房屋9栋,房屋建筑面积27520平方米,安置脱贫户270户1060人。在县发改局、乡党委政府和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指导和帮助下,小区成立了业主管理委员会,业委会主任成圣南等3名同志带领小区居民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小区日常管理等工作,全力维护大家合法权益,群众满意度和幸福逐年提升。

在核酸检测现场,业委会干部各司其职,协助核酸检测点干的乡村干部和关峡苗族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开展体温测量、场所码查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群众有序登记核酸、迅速采样、快速离开。对于特殊人群及行动不便的群体,他们引导医护人员上门检测,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佰平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3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