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蜜“柚”约 麻塘乡三寨村蜜柚开园采摘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满成 刘健 鲍拥军 编辑:龙莉婷 2022-11-02 11:33:53
新绥宁APP
—分享—

图片4.jpg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满成 刘健 鲍拥军)金秋送爽,柚果飘香。11月1日,麻塘苗族瑶族乡三寨村蜜柚正式开园采摘,县委党校驻三寨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等人员参与采摘。

三寨村现有蜜柚果园面积220余亩,其中村集体柚子基地面积20余亩,带动230多户村民种植。今年三寨蜜柚产量预计约85000公斤,销售额能达60万多元,蜜柚成了三寨村民们的“致富果”。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三寨村一直将“三寨蜜柚”作为本村的“一村一品”重点产业打造,依托优质的土壤环境和独特的气候条件,使得三寨蜜柚具有“皮薄、汁多、味甜”的特点,因此大受欢迎,供不应求。

县委党校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认真抓好柚园生产管理,邀请专家到村传授新技术,不断提升蜜柚品质,打造种植示范基地,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打响三寨蜜柚品牌知名度,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满成 刘健 鲍拥军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2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