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2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尹 陈雅 编辑:杨汐 2022-10-14 18:14:3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尹 陈雅)10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2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控违拆违、省国资委对口帮扶绥宁县乡村振兴、“民企兴县跨越同行”助力绥宁县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担负历史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神,准确把握历史方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要立足绥宁实际,勇担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统筹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强调,控违拆违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城市建设规范有序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要求,回应群众期待。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违法建设存量按期处置到位,新增违法建设零发生。要进一步压实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包片领导和包栋单位责任,落实定期会商制度,加强督查通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控违拆违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配合,建立健全联合惩戒机制,构建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省国资委对口帮扶我县乡村振兴和省工商联对我县开展“民企兴县跨越同行”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为全面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准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找准切入口和发力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对村(社区)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部署,有序推进对村(社区)巡察全覆盖,以实际实效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尹 陈雅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