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导组来我县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香 编辑:杨汐 2022-10-14 18:14:3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爱香)10月9日至13日,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督导组来到我县开展为期5天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保畅通工作督导检查,并召开反馈会,听取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汽车客运总站、公路超限检测站、绿城混凝泥土公司、部分乡镇隐患路段,通过实地查看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动态监控运行、车辆技术档案管理、驾驶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县安全监管机制建设、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监控平台运用、疫情防控保通保畅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做好党的二十大交通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不能懈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交通安全生产环境,是交通运输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任务,绝不能有麻痹的思想、侥幸的心理、厌烦的情绪,要在前期监管的基础上,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全链条梳理薄弱环节,做到全面彻底到位。二要针对检查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成因,透过问题表象查看背后制度落实情况、监管成效,进一步做好核查整改,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三要把安全稳定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加强对上对下的沟通交流,确保制定的政策既达目的又符合实际,更好地发挥作用、产生效益,切实解决交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6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