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岩镇:严厉制止占道行为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鹏飞 编辑:杨汐 2022-09-23 18:16:1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莫鹏飞)9月23日上午,红岩镇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开展“占道晒谷”专项行动,为辖区秋收时节道路交通安全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省道和县道红黄公路进行巡查,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在省道清理占用省道晒谷子行为过程中,周边群众对执法人员竖起了大拇指,感叹道“晒谷子是秋收大事,我们也是劝阻无效,但是马路都占了一半,确实太危险了”“旁边还摆了石头、木棍做遮挡障碍,对面来个大车,双向道只能变单行道了”,执法人员严格执法,动手帮忙一起整改,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专项行动,共劝阻制止占道晒谷行为3起,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现场拆除违规搭建鸡棚、鸭棚2处,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下一步红岩镇党委政府还将组织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组织执法,对占道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行为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鹏飞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5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