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安铺乡:消防演练鸣警钟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正涛 苏云 王斌初 编辑:杨汐 2022-09-23 18:16:1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正涛 苏云 王斌初)9月23日上午,乐安铺苗族侗族乡人民政府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消防队伍技能和防范意识,加强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演练中,随着政府警铃响起,负责消防的值班人员迅速打开消防仓库大门,队员穿上消防队服、拿起对讲机有序登上消防车,10分钟到达火灾现场,通过操作消防水泵、灭火器等方式将燃起的火消灭于萌芽状态。最后,该乡负责人总结了本次消防演练对于突发情况处置的重要性,并强调应对火灾应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念。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正涛 苏云 王斌初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4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