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2022-08-22 18:07:0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龙莉婷)8月19日,县委书记佘芝云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工作。县领导周元彪、彭遵礼、唐淼华等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负责人对我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副县长彭遵礼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进行再次交办,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汇报了工作进展,就任务推进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一定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保证完成8月份工作任务。

佘芝云强调,要提高认识,务必做到真抓实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响鼓不用重锤”的思想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明确目标,务必做到对标对表省市要求,紧盯任务目标,按照既定整改方案和时限要求,严格标准、严格时限、严格流程、严格销号;总体工作推进要力争排名靠前,对“夏季攻势”的25项任务,逐项分析,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从严从实抓好“利剑”行动,聚焦重点领域和环节,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要严格督导,务必做到责任压实,形成合力,按照责任清单,找准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要以多种方式开展督查督导,对整改推进不力、排查不彻底、问题比较突出等要严肃追责问责,及时发现问题,通报情况,督促整改;强化工作调度落实,扛牢责任,部门联动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22/1174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