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深德 编辑:杨汐 2022-08-17 17:46:4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深德)8月16日,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进行调度安排。他强调,要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抓好项目落实,以抓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夏贤钦、袁玲、陵建华、罗杰、肖容、卿笃林、周元彪、彭遵礼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发改局、县农水局、县住建局等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就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佘芝云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带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支撑,关乎全局、惠及长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借势而为,围绕项目建设查摆差距和不足,认真研判形势,找准堵点,逐步打通,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佘芝云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理顺机制脉络,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关键环节,认真梳理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超前谋划、细化方案,抓住关键环节,集中攻关、及时解决,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把抓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主抓手,认真梳理每个项目的主要问题,加强调度、细化任务,明确规划目标、完善项目清单,确保项目谋深谋细谋实。对定下来的目标和任务,要以最快的节奏、最高的效率加速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清晰高效的指挥体系和协同合作的工作机制,加快形成各司其职、一体推进、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量质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深德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17/1173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