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农商银行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2022-08-17 17:41:4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绵洁)8月16日晚,绥宁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农商银行杯”篮球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并在县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县政协副主席伍丹丹宣布比赛闭幕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人在闭幕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把比赛中提振的精气神、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三个绥宁”建设的新动能,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博兴车行代表队、农商银行代表队、关峡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17/1172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