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爬山王”整治方案调度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2022-08-16 18:17:4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龙莉婷)8月15日,我县召开“爬山王”整治方案调度会,副县长黄先伟、黎军参加会议。

会议对《绥宁县非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我县将按照“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机制,在全县营造有序、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彻底消除此类车辆的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非法“爬山王”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爬山王”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整治非法“爬山王”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必要性。要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按照时间节点,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尽其职,综合施力,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第一责任,逐步稳妥推进,最终实现全面依法取缔非法“爬山王”。要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县内各类媒体,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主要是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非法“爬山王”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让广大人民群众和非法“爬山王”车主充分认识到取缔非法“爬山王”的必要性,自觉配合专项整治工作。要依法严处,县公安、交警、发改、交通运输等部门要认真履职,对非法上路营运、销售非法“爬山王”的,依法予以严肃处理,全面赢得“爬山王”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的胜利。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16/11726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