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处置工作调度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秦玲玲 2022-07-14 17:58:10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海)7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处置工作调度会,就当前违法建设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夏贤钦、唐枝、罗杰、彭遵礼、雷厚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处置工作情况;听取了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长铺镇、长铺子乡等相关单位对前阶段违法建设处置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就如何更好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佘芝云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处置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违法建设处置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形成共识,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重拳出击,确保在今年年内实现城区违法建设处置到位、完成销号任务的目标。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的工作,佘芝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总体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违法建设处置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始终保持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要联合执法,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措施,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对重点、难点违建行为,要集中执法力量,强力攻坚突破。要强化纪律,实施联合惩戒,刚性执法,对干扰、阻碍、抗拒执法的,要依法予以有效打击,形成震慑作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刚健的作风,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14/11524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