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编辑:秦玲玲 2022-07-13 17:55:5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芳华)7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陵建华、梁恩雄、严兴武、周元彪、黎军、彭遵礼、黄文勇、唐洁等出席会议。

夏贤钦首先传达了市政府6月份“三重点”工作讲评会议精神。会议讨论研究了县政府6月份“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草案);讨论研究了我县7月份“三重点”“六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对照7月份“三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里有招,严格按照《绥宁县“三重点”考核暂行办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迅速逐项抓好落实;各位分管副县长要深入项目一线,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建立定期检查梳理、研究推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要严格考核奖惩,强化结果运用,通过强有力的督考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学习,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政策。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要求,把“四早”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13/11520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