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周玉玲 2022-06-29 18:08:2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唐芳艳)情系老党员,慰问暖心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到东山侗族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东山乡白岩村有着59年党龄的老党员杨通儒家中,夏贤钦亲切地与他聊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体弱多病,子女常年在外务工后,夏贤钦鼓励他保持良好的心态,要相信党和政府,遇到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党员服好务,尽心尽力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依、安度晚年。

随后,夏贤钦来到横坡村困难党员杨通宽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共话峥嵘岁月,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绥宁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夏贤钦要求,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三个绥宁”再做新贡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绥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29/11444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