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安排部署教育督导评价迎检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杨汐 2022-06-28 17:30:1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海)6月27日下午,绥宁县迎接省对2021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和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佘芝云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好的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会议,副县长周元彪、县政协副主席伍丹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迎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照督导评估教育管理体制、教育经费投入、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办学条件、教育发展水平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梳理,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的办法,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佘芝云指出,教育督导是确保全县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促进党和国家重大教育方针政策有效落实的关键举措,是提升全县教育保障能力、促进教育公平、增强群众教育获得感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全县教育发展水平持续提高、促进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的有力手段。

佘芝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支持配合意识,严格按照迎检工作要求,认真研读考评细则,掌握考评重点,严格材料把关,抓实、抓深、抓细各项迎检工作,以精细化的作风、争先创优的干劲,确保各项考评工作顺利圆满。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28/11438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