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1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尹 陈雅 编辑:周玉玲 2022-06-26 17:26:2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尹 陈雅)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1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河长制及省市河长办交办问题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未整改到位问题销号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清醒认识我县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代表会议精神上来,充分发扬“闯”“创”“干”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严格抓好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换届以来,县委始终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牢被巡视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多次调度研究,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既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地方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紧盯整改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实现路径,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尹 陈雅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26/11431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