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周玉玲 2022-06-25 17:29:0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龙莉婷)6月25日,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领学了《深刻认识乌克兰危机准确把握我国有关立场主张》;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杰等分别作中心发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和《不可逾越的红线》警示片。

会议指出,六月份是“安全生产月”,事关“三个绥宁”如期建成发展大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为上、安全为大、安全为要,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抓紧抓实抓细、长抓长严长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效能。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政治意识;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抓好学生防溺水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自建房领域安全、夏季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攻坚和加强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等,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打击违法行为,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25/11429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