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考察“开元森泊”并举行招商引资恳谈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编辑:杨汐 2022-05-31 17:51:1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学龙)5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率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林业局、瓦屋塘镇、县楠竹产业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奔赴杭州考察“开元森泊”,并举行招商引资恳谈会。佘芝云表示,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我县文旅产业的短板和问题找准,精准施策,想办法引进专业团队,分别在县城、黄桑打造多重业态组合度假酒店,不断满足游客个性化消费需求,更进一步激发文旅产业活力,助推县域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县领导谢文远、唐洁、匡继辉参加招商考察和恳谈会。

开元森泊将度假酒店、特色木屋、室内外水上乐园、儿童乐园、自然游乐、教育、会展等多重业态组合升级,为游客创造全新的休闲度假生活方式。2019年,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和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先后营业,短短两年快速蹿红成为亲子家庭游的黑马品牌。目前,品牌已在山东日照、嘉兴南北湖、浙江舟山等地推广运营。

佘芝云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森泊度假酒店、森泊水乐园、自然游乐以及特色小屋等场景,深入了解了开元森泊企业运营和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随后,在森泊度假酒店召开了招商引资恳谈会。开元森泊、万丈文旅集团、林源集团、浙江省邵阳商会等相关企业、商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定位、价值主张、品牌运营、成功案例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和公司运营情况;我县考察团也介绍了绥宁县情、推介了绥宁文旅产业和对接点,并盛情邀请企业家们到绥宁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会上,佘芝云指出,“开元森泊”从项目策划到技术服务,从开发建设到运营管理,均已形成了一整套完整产业链,即使在疫情影响下企业运营仍能实现逆势增长,为绥宁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佘芝云表示,要依托我县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资源禀赋,围绕“绿色、古色、红色”等要素,找准对接点和切入口,加快推进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开展精准招商,引进优质团队,吸引专业人才,配置优势资源,力争在县城和景区建成以游客个性化消费为目标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综合体打卡地,以局部推动全局,持续擦亮“绥宁旅游”金字招牌;要与意向投资企业对接好,更进一步优化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以文旅融合发展带动全县人民共同富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31/11331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