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与绥宁籍企业家吕绍林会谈 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编辑:杨汐 2022-05-30 17:08:0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学龙)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率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林业局、瓦屋塘镇、楠竹产业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奔赴苏州与绥宁籍企业家吕绍林会谈,并签署了促进绥宁跨越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领导谢文远、唐洁、匡继辉参加招商考察、签约仪式。

今年48岁的吕绍林先生,是我县麻塘乡马王桥村人,现任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法定代表人,江苏博众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众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和苏州众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1995年,吕绍林大学毕业后,进入南方航空动力机械公司工作。2002年,吕绍林开始艰难创业,二十年后企业取得长足发展,2021年企业成功上市。目前,企业业务主要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新能源业、装备制造业关键零部件、精密机加工、智慧仓储物流、半导体高端装备等领域。

签约前,佘芝云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博众智能展示厅,并深入车间听取企业经营、工艺流程、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签约仪式上,副县长唐洁介绍了绥宁县情;应邀参加签约仪式的绥宁籍企业及商会代表就绥宁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仪式上,佘芝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分别从资源禀赋、战略目标、顶层设计、风俗民情、营商环境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绥宁的现状,指出了绥宁目前在交通、教育、医疗、人才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他称赞吕绍林是“商界精英、绥宁骄傲”,热切希望有更多像他这样有情怀的成功人士抢抓机遇、回乡投资,支援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合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在外打拼的游子们,一方面要弘扬正能量,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优,为家乡争光添彩;另一方面要与绥宁同频共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绥宁,把更多的投资者介绍到绥宁,让绥宁真正成为投资热土、创业乐土、人才高地。

吕绍林真诚地说,佘芝云书记与企业家们叙乡情、话未来、谈感受,情感真挚,充满务实。同时,他动情地说,家乡永远是游子心中最柔软的部分,过去是,现在也是。他表示,计划在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矿泉水开发、林下经济、文化旅游康养、乡村振兴、教育发展、企业智能化帮扶等方面与家乡绥宁开展合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发挥“博众”智能、贡献“博众”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30/11327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