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率考察团到桃江县考察竹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2022-05-13 17:52:0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三龙)5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率考察团到桃江县考察竹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游庆康、黄先伟、唐洁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深入桃江县鑫盛竹业有限公司、风河竹业、湖南桃花江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工艺、销售方式等内容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与湖南桃花江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桃花江竹材)成立于2001年7月,专注于竹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室内竹集成材和户外防腐竹材两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0亩,厂房面积逾6万平方米,年产量5万立方米。凭借着丰富的资源优势、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突破,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竹业标杆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及品牌打造和竹资源情况,并就推动竹产业发展、新材料领域与竹材精深加工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夏贤钦表示,我们将学习借鉴桃花江竹材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资源优势,挖掘产业潜能,培育好、做好、做活竹产业加工文章,闯出一条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的产业发展之路。并诚挚邀请桃花江竹材到我县投资置业,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大做强两地竹产业,促进两地竹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13/11251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