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率团赴长沙考察跨境电商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2022-05-13 17:20:0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三龙)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率考察团到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考察跨境电商工作。县领导游庆康、黄先伟、唐洁参加活动。



夏贤钦一行先后到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区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高桥大健康医疗城、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中非直播电商孵化中心、邵阳馆实地考察跨境电商工作,与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副县长唐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调研目的,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分别介绍了市场基本情况和雨花区块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贤钦强调,绥宁与自贸区雨花管委会之间的合作,已具备难得机遇和良好基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绥宁与自贸区雨花管委会的合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夏贤钦希望长沙自贸片区的先进经验能推广到绥宁、“创新飞地模式”在绥宁开红花结硕果、更多更广合作能够深度开展。他表示,将全面学习自贸区雨花管委会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的精神,真正把可复制、可推广的“真经”学到手,结合绥宁实际应用好。发挥好绥宁的生态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抓好生产地产品供应,把好产品质量关,组织好产品包装、运输。逐步做大规模,扩宽合作领域,让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发挥好“绥宁驻湖南自贸试验区联络处”的作用,时刻与自贸区雨花管委会加强沟通交流,着力在进出口外贸合作、营商生态打造、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投资便利化等方面大胆探索,加快形成更多具有新区气派、绥宁辨识度的制度创新成果。他还郑重承诺,提供商务成本更低、行政效能更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投资环境,共谋合作共赢。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13/11251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