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银环 编辑:秦玲玲 2022-01-13 09:27:44
新绥宁APP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3092336_副本.jpg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银环)1月11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大公坪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县城人居环境水平,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四城同创”成果。

活动中,大家充分展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分工合作,齐心协力,重点清除道路两侧的杂草、乱堆杂物和陈年垃圾,以及居民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争当“爱护环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表率。经过志愿者们2个多小时的努力,街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银环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7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