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供电公司:降损比赛显真章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锦 编辑:秦玲玲 2022-01-13 09:27:40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锦)1月8日至9日,国网绥宁供电公司集结8支共产党员降损攻坚队开展反窃查违台区降损竞赛,为2022年开年降损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竞赛以供电所服务站为小组,共计56人参加。各参赛队伍发扬以老带新、以赛促学、比拼赶超的良好作风,积极准备,秉公执行。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各参赛队不仅利用采集系统、两率一损系统比对异常数据,查看开盖记录,进行用电负荷分析,还通过现场走访核对计量装置信息、用户用电习惯,做到心中有数、锁定目标、精准打击。共检查低压台区11台、走访客户500余人次,发放错峰用电年历200余张,现场整改零火线反接18处,发现安全隐患12处、当场整改5处,查获窃电4起,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3.0091万元,11个高损台区线损率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下阶段,该公司各站所将严密关注线损波动大的高损台区,做好跟踪稽查,震慑窃电行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供电。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锦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