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绥宁:绿色山城四季美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贻华 编辑:秦玲玲 2022-01-11 16:08:1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贻华)近年来,绥宁县加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大力提高县城管理的文明程度,优化和改善卫生环境,加大和美化县城园林建设力度,先后成功创建了省级文明、卫生、园林、森林县城。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随着季节的不断更替,山城的景色也在发生变化,让市民欣赏新的景观,触摸新的感觉,展现出山城新的山之美、水之美、城之美。

春日里,春暖花开,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夏日里,空气清新,山青水秀,花草鲜美。

秋日里,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景色宜人。

冬日里,银妆素裹,洁白清静,分外妖娆。

正在建设中的美丽、活力、幸福新绥宁,为山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一座青山环抱、河水清澈、环境良好、宜居宜游、卫生文明,并具有苗侗风情的绿色山城,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欣欣向荣。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贻华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2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