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自抗疫一线的心声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陶雯 编辑:杨汐 2022-11-07 21:19:0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袁学龙 陶雯)我县自加强县城区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以来,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凝聚起抗疫磅礴力量,共同打造疫情防控铜墙铁壁。11月7日,记者深入抗疫一线倾听群众抗疫心声,他们纷纷表示,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绥宁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县住建局志愿者刘光善介绍说:“我们每天七点以前赶到核酸检测现场,到目前已经连续工作了5个工作日,我们一定做到不战胜疫情,决不收兵!”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采取果断措施,精准高效做好县城区防疫工作,一是严格交通管控,二是严控人员流动,三是严管重点场所,四是做好群众服务。目前,全县保障有力,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配合防疫工作,携手筑起全民抗疫的牢固屏障。

市民林祥远表示:“我们每天坚持做核酸检测,不乱串门,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县审计局志愿者肖杰文也表示,只要我们一切行动听指挥,每天坚持做核酸检测,不扎堆,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那么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陶雯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20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