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令而动 “艺”起抗疫 】绥宁抗疫主题书法作品展第一期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书法家协会会员 编辑:杨汐 2022-11-07 21:23:25
新绥宁APP
—分享—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绥宁县文联发出倡议书,组织广大文艺爱好者开展“‘文’令而动 ‘艺’起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创作,以文艺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绥宁县书法家协会积极响应,组织全县众多书法爱好者,用精彩的书法作品和朴实的内容,展现奋战“疫”线的感人故事,传递温暖人心的人间大爱,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下面请欣赏抗疫主题书法作品第一期(排名不分先后):

李茂盛书法作品

王周友书法作品

谢智奇书法作品1

谢智奇书法作品2

杨爱莲书法作品

杨昌龙书法作品

袁湘林书法作品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书法家协会会员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20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