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支持防疫工作 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向 海 宋三龙 编辑:龙莉婷 2022-11-06 18:58:3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 海 宋三龙)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同舟共济,守护家园。

“请大家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保持二米间距……”11月6日,在绿洲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正仔细耐心地引导群众扫码、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现场群众有序扫场所码、积极配合采样、迅速安全撤离,秩序井然。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不断增强。“最近我每天出门的时候,都会自觉带上口罩。戴口罩做核酸,这既是对自己健康负责,也是对大家健康负责。”市民吴小红对记者说。

“只要到做核酸时间,我和家人都会主动去采样点,我们排队就站一会儿,可采集核酸的医护人员却要坚持一天,他们是在为我们的健康做服务,我们都应该自觉配合。”看着医护人员不停忙碌的身影,市民杨敏说,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非常辛苦,向奋战在一线的他们表示感谢。

记者在多个核酸采样点发现,在群众的高度配合下,核酸采样工作更流畅、更快捷、更暖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市民的支持是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绥宁县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配合防疫工作,携手筑起全民抗疫的牢固屏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向 海 宋三龙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6/12016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