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三个紧急通知 进入战斗状态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海波 编辑:龙莉婷 2022-11-04 17:33:2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海波)“紧急通知:根据县委安排,除正常值班值守或承担县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其他干部职工就近转为志愿者,到社区报到,服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1月2日下午5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群发出紧急通知,干部职工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斗状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发出紧急通知后,机关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核酸检测相关业务培训,做好战疫准备,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大家做好自我防护,迅速就近支援社区。

当天晚上9点,社区后盾单位紧急工作会议后,又一次在机关工作群发出通知,要求干部职工立即赶到机关,上门上户开展“敲门行动”,动员群众参加第二天的全员核酸检测,12名干部职工赶到机关联点区域,分片分组上户,采取敲门、喊喇叭等形式通知居民,一直忙碌到深夜。

深夜12点,机关工作群再次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大家第二天早上6:30之前赶到核酸检测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自县委紧急通知发出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常委会领导对自己的包点、包组、包卡、包网格的工作再次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各机关干部迅速就近转为志愿者,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不辞疲倦维护现场秩序,有的爬楼走梯动员群众,有的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有的背着沉甸甸的喷雾器消毒消杀,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战斗!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海波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