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深入乡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龙莉婷 2022-11-01 17:00:51
新绥宁APP
—分享—

新绥宁客户端11月1日讯(记者 宋三龙)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深入金屋塘镇、瓦屋塘镇、红岩镇等乡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夏贤钦都要实地查看关卡设置、值班值守、扫码测温、宣传氛围营造和群众自我防护、防控摸排台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乡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夏贤钦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畅通组织指挥体系和信息渠道,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坚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标准到位,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和管控力度,做到更加细致、更加彻底,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人。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防控政策措施和防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群防群控。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相关业务人员培训工作,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统筹调度,各业务部门要精准指导到位,搞好协调配合,做好各类保障工作。要强化措施,落实好各关卡轮班轮岗制度和佩戴口罩、登记、测温、扫码、核酸报告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1/11999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