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龙莉婷 2022-11-01 17:00:3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周玉玲)10月31日晚上,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县领导袁玲、陵建华、卿笃林、周元彪、黎军、伍丹丹等参加会议。

会上,佘芝云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意见建议。

佘芝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把交通卡口关,严格查验“三码”、核酸检测证明等防疫举措,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全面提高防控能力,通过开展培训、补充人员力量、设备等,进一步提升全民核酸检测能力;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干部带头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坚决站好疫情防控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龙莉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