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平君 编辑:龙莉婷 2022-11-01 17:00:4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莫平君)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的铮铮誓言与责任担当。

为助力长征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该局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10月28日-31日,为配合县主城区和红岩镇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网格,逐户逐店铺摸排外县返绥人员,登记造册常住人口并通知按时参加核酸采样。在核酸检测点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有序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采录、应急保供,各个环节人员坚守岗位,现场居民按照程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采样流程。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退役军人志愿者配合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担当作为,协助配合社区和联点帮扶村落实相关防疫工作,发挥好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本色。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平君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1/01/1199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