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阳镇:“三举措”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世勇 编辑:龙莉婷 2022-10-31 11:14:30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世勇)“大娘,因为疫情原因,今天的赶集取消了......”10月28日上午7时,在武阳镇六王村赶集劝返点值守的工作人员正耐心跟村民解释。近日,武阳镇党委政府采取宣传到心、摸排到户、管控到位“三举措”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镇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该镇通过在辖区主干街道、农贸市场、各村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将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深入至每村每户,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全镇近期返乡人员登记造册,同时下村核实各村红码、黄码人员基本情况,上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精准施策。此外,暂停密闭性人员聚集场所营业,暂停全镇集市赶集并劝返赶集人员,严控全镇红白喜事等大型聚集性活动。

截至目前,该镇共上户摸排3000余户,劝返赶集人员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世勇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