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虾子溪社区:“敲门行动”为特殊人群上门采集核酸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晓丽 编辑:龙莉婷 2022-10-30 16:38:40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晓丽)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核酸采样不落一户、不漏一人,10月28日,长铺镇虾子溪社区全面梳理辖区内特殊群体人员信息,对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核酸采样上门服务,让核酸采样工作既有速度、更有温度。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当天下午3点半,采样小队穿上防护服,配戴专用手套、口罩和面罩,进行手部消毒,一切准备就绪后,逐一敲开了特殊人群居民家门,严格按要求进行采样工作。家住林建小区8楼患有肺气肿的凌伯伯两口子, 采样后连连说道:“感谢政府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考虑,你们做的这个工作很好,服务很周到!”

据悉,虾子溪社区组织的入户核酸采样队共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及其他特殊群体提供上门采样186人,开启了人性化温情服务,打通核酸检测“最后一公里”,此举得到了居民的支持与好评。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晓丽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30/11992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