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整治办督查乡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云凤 编辑:龙莉婷 2022-10-30 15:41:3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云凤) 10月30日,绥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一行来到麻塘苗族瑶族乡,对辖区内交通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麻塘乡农贸市场、防疫卡口、乡整治办等地,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对疫情期间麻塘乡工作方案制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部署进行摸底,分析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建议。

督查组对现阶段麻塘乡开展的交通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全乡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坚守疫情防控卡点,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严防马路市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问题反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云凤

编辑:龙莉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