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育局: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 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慧伦 彭艳彬 编辑:龙莉婷 2022-10-30 15:27:2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慧伦 彭艳彬)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近日,县文旅广体局扎实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敲门行动”,为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切实做好永和小区至长枫路4号网格的核酸检测工作,该局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局领导带队开展“敲门行动”,逐门逐户进行信息摸排。通过2轮摸排,共登记在册1182人在家,其中9人行动不便。在10月28日的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中,该局全体干部分为维护秩序组、上户敲门组、信息录入组,积极配和长铺镇做好老电力公司家属楼院内采样点的核酸检测。完成集中采样后,该局又派出2名干部配合医护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人群进行核酸采样。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保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工作作风,为守住绥宁县“零疫情”防控阵地贡献文旅广体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慧伦 彭艳彬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30/11991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