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开展“敲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开龙 编辑:龙莉婷 2022-10-30 15:28:3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开龙)连日来,县委宣传部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对农商银行家属楼到农机局家属楼一线的居民小区逐户逐人进行全面排查,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安全。

在“敲门行动”中,县委宣传部志愿者坚持全覆盖、地毯式摸排,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并登记住户家庭人员参加全员核酸检测、近期行程、疫苗接种、有无涉疫地区旅居史等信息,对未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情况及时上报。

在核查信息的同时,县委宣传部志愿者们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不忘提醒住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出门佩戴好口罩、保持两米安全距离等注意事项。教育引导群众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科学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

县委宣传部志愿者们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最严纪律、最硬作风,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落实落细我县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开龙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30/11991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