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志愿服务彰显担当——绥宁县音乐家协会在行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深德 编辑:龙莉婷 2022-10-30 10:02:5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深德)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0月27日至28日,绥宁县音乐家协会组织27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倾情奉献抗疫一线,服务社区,保障社会运转,邻里守望相助,无私无畏地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与热。

为了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县音乐家协会组织文艺工作者分赴各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车站等疫情防控重要单位和站点,全方位协助配合疫情防控职能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持、医疗物资密封打包及分拣发放、宣传引导、查验旅客核酸证明及行程码等防疫志愿服务“第一线”工作。尽管筋疲力尽、汗流浃背、嗓子嘶哑,但依然用真心、真情服务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志愿者刘西希对这记者说:“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真切地体会到了一线抗疫人员的不容易。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荣幸,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战胜疫情!”

“我们音乐家协会组织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信在上级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同心协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音乐协会工作人员吕晓清说。

据悉,在这次下沉一线抗“疫”大军中,我县苗族歌手阿苗千千、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杨兴、付召生、于成林也加入了进来,他们不计报酬,主动入列,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为大家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防线,用他们的行动书写了一抹浓厚的文艺“志愿红”,使绥宁这座城市更加美丽更加有爱!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深德

编辑:龙莉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30/11991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