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屋塘镇: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顺平 编辑:周玉玲 2022-10-29 12:25:4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顺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安全责任意识,近日,金屋塘镇党委组织交通办、应急办、执法大队以及派出所联合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主要路口设卡排查安全帽佩戴情况。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违规安装晴雨伞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执法人人员采用定点检查方式,切实加强路面管控,依法对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查纠。截至目前,联合执法队依法暂扣违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15余辆,查处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60余起,全镇安全头盔佩戴率明显提高,取得良好整治效果,营造了“骑乘戴头盔,出行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金屋塘镇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加大现场执法和劝导力度,严查各类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违章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顺平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29/1199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