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铺子乡:志愿服务在行动 文明劝导我先行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海文 编辑:周玉玲 2022-10-20 17:36:5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海文)10月18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长铺镇政府至虾子溪桥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同志,过马路时请走人行横道” “同志你好,请不要随地吐痰。”“师傅,请把车停到停车线内。”志愿们引导居民增强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摒弃陋习,争当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志愿者服务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带头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用饱含温情的疏导达到切实有效的处理结果,让群众自觉维护文明创建成果。

下一步,长铺子乡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和志愿者助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海文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60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