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铺子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中奇 编辑:周玉玲 2022-10-17 17:52:3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中奇)10月16日上午,长铺子苗族侗族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各村组织党员在本村会议室收听收看,在外的流动党员通过人民日报、央视网、新湖南等手机APP收听收看。

收看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精神振奋,认真聆听。“我将不负韶华,以砥砺之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奋勇前进,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长铺子乡袁家团村支部书记黄秋娟说。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讨论,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为长铺子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中奇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6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