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国庆假期开展“带案下访”活动并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秦玲玲 2022-10-08 09:55:1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海)10月3日,县委书记佘芝云国庆假期深入武阳镇、关峡苗族乡开展“带案下访”活动并督导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着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县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参加调研。

佘芝云一行先后来到武阳镇双龙村和关峡苗族乡大园村,详细了解各乡镇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及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情况,并专题调度信访案件,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初步调查结果和前期处理情况,商讨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具体处理意见。

佘芝云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途径。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落实,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佘芝云要求,全县上下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要解放思想,强化人民意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坚持深入基层一线,为百姓办实事、解忧愁,把百姓反映的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合法合理、用心用情妥善解决好信访事项,抓好条例贯彻、源头预防、制度落实、提升化解质效,确保全县安全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信访维稳大格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8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