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国庆假期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推进项目建设 完善城市功能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秦玲玲 2022-10-08 09:55:1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绵洁)10月2日,县委书记佘芝云率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梁乐高参加调研。

佘芝云一行先后来到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绿洲壹号房地产项目地点,了解项目附近受灾边坡处置,现场察看项目进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就如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佘芝云指出,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和绿洲壹号是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的重点项目建设。边坡事件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也带来了安全隐患,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方案,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他强调,要清醒认识重点建设项目的重大意义,加强安全管理,始终坚持“互信、同向、共赢”的理念,做到政企携手、两端发力,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把安全责任压实,强化日常监管,严格落实督查问责,提高督查检查的实效性,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克服困难,守信作为,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要成立专班,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做到整体有统筹、建设有分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来推动绥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8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