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督导国庆值班值守工作 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秦玲玲 2022-10-02 13:57:20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绵洁)10月1日,县委书记佘芝云带队督查指导国庆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参加慰问。

佘芝云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国网绥宁供电公司、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交警执勤点、高速出口绥宁服务站、县城管执法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中心农贸市场、县应急管理局、汇丰超市等地,通过智能监控系统查看了部分重点场所、乡镇道路的监控视频。

每到一处,佘芝云都亲切地与大家交谈,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严守值班纪律。佘芝云还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安保、保供、保畅、保洁、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佘芝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严格按照值班工作相关要求,统筹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等制度,带班负责同志要24小时坚守岗位,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外防输入,对外来人员和本县人员做到不漏检、不漏排,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要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加强对大型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做到通讯畅通、信息报送及时,确保国庆期间社会祥和、安全、稳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秦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