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杨汐 2022-09-30 19:23:0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唐芳艳)9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会议,县领导唐枝、石亮明、梁乐高、袁玲、谢文远、陵建华、梁恩雄、罗杰、周楚舜、熊巍等参加会议。

会上,佘芝云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社会稳定、值班值守、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佘芝云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做好全县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力维护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佘芝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抓好社会面管控,科学引导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认清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要求,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和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强值班巡山,加强统筹调度,强化野外火源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地落实。四是要用心用情推进旅游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增强景区核心吸引力和竞争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旅游项目,助推我县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及时到岗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六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措施,突出抓好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国庆佳节。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91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